英國塑料回收市場的新世代發展

You Are Here » 首頁 » 最新消息英國塑料回收市場的新世代發展

塑料的任意廢棄不但造成環境問題,更是一種經濟上的耗損,研究指出,全球每年因塑料的未妥善處置可造成80至120億美元的損失。

英國的廢棄物與資源行動計畫(The Waste and Resources Action Programme, WRAP)於3月發布英國塑料市場研究報告,該報告針對塑料之回收利用提供最新的經濟、市場與趨勢之關鍵信息,WRAP的報告指出英國每年平均產生370萬噸的塑膠垃圾,2014年回收量達89萬噸,比2009年高出50%,顯見英國對於塑料的回收近年有長足的進步。近年更透過循環經濟概念的導入,英國的塑料回收市場將更積極轉型,提升其永續性。

該研究報告分析英國塑料回收市場成功之關鍵因素彙整如下:

1.循環經濟:透過地方政府協助相關產業及其供應鏈的顯著改善,包括鼓勵品牌商與零售商增加塑料包裝的回收(自2009年漲幅超過50%)、導入混合塑料產品(2015年達67%)及產品輕量化等。

2.市場擴張:透過分析不同塑料於全球的市場範圍,尋找英國在塑料回收的市場領域及可適用性

3.塑料回收商:由於塑料回收商對國際現貨市場的過度依賴,導致其利潤常有大幅度的波動及回收再製的產品無法與原生材料競爭,應協助相關產業降低其依賴性,並強化發展之誘因。

WRAP報告透過市場現況與發展之分析,將有助於擴大英國的塑料回收與再製造市場的發展範圍,並期望透過公、私部門合作,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及機遇。
透過循環經濟理念,關注從產品設計到廢棄各生命週期階段,將有助於塑料回收市場的整合與串連,降低塑料使用對環境的衝擊,並為原料創造更大價值。

 

資料來源:產業永續發展整合資訊網



關於我們

利和工業社﹐創設於1988年
為一專業各式塑膠容器代工 如文具類塑膠容器.化裝瓶塑膠容器.藥品類塑膠容器(塑膠中空成型,各式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的塑膠中空成型廠﹐ 射出成型之代工製造研發改良, 創廠以來一直秉持服務客戶的互惠精神﹐ 逐漸成形的公司經營理念﹑紀律﹑創新﹑學習﹑服務﹑環保﹑執行﹒ 如今已落實於利和工業社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快速連結

   首頁
   FaceBook
   網站地圖
   手機QRcode

   QRcode

連絡我們

工廠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東萊路151巷10弄34號
公司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十茂路路103號
電話:04-7353130/04-7353330
傳真:04-7353150
郵件:info@lihe.com.tw

Facebook    Google